倾听

运动中的新生

生命中每时每刻都会有新的问题出现,昨天真的是感觉到了我这二十多年人生能忍受的极限,孤身一人,倒霉连天,感觉这个世界对不起我,人生总是不公,一种自我渲染的悲情油然而生,其实换到今天来看,不过如此,只是过于矫情了,如果说这个世界上的哪种人做让我佩服,那应该就是那种说做就做,说忘就忘得人吧。说做就做,我在努力中,智商可能有限,能力可能有限,但是态度总是得端正起来吧。至于说忘就忘这点,我还要适应一段时间,自己本身性格上的缺点还是很明显的,有的时候总是一个人钻牛角尖,还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已经过去了再也无法挽回的事情,为这种事纠结实在是没有必要,既没有解决问题,也没有放松心情,更惩罚不了别人,不断地折磨自己,折磨自己身边的人,何苦呢,为难你自己不会吓到那些不关心你的人,就此打住吧。中午运动了二十分钟,感觉简直棒呆了~我决定了,以后每天中午运动二十分钟,按摩十五分钟~晚上再跑步+散步一小时~去冲个澡~最后按摩二十分钟~~这小人生,美美嗒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