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听

说真的洛基绝对是资源最好的反派之一了,背靠仙宫,长期手握两颗无限原石(前期心灵,空间,后期以太空间),身为九界有数的大法师,结果就喜欢和哥哥近战,没事就在哥哥面前变身小哭包,说好的大规模杀伤性魔法呢?说好的一桶九界呢?为嘛辛辛苦苦坐上王位之后就化身为同人剧死宅?立那么大一个雕像在大门口分明就是告诉锤哥你看我在这里哦~快来找我啊~抓住我,我就让你嘿嘿嘿~你说他胸有大志我都不信
所以说有些人分析的洛基反水投灭霸搞事情我是不信的,更可能是那宇宙魔方和灭霸谈条件,毕竟他手握空间宝石想跑自己是没问题的,在锤哥不在的情况下他得保护他的人民,但是我为他的生命安全担心。。。千万不要甜完之后是血虐啊,锤哥够惨了,要是弟弟和人民都没了就没法过了~

评论(14)

热度(39)